第一次約會避免這幾個地方!沒有人願意有外送茶感覺 - SUMADIJA PRESS

Breaking

Tuesday 14 December 2021

第一次約會避免這幾個地方!沒有人願意有外送茶感覺

 

昂貴的餐廳:她很可愛,很聰明,天哪,露易絲看著那個屁股。你應該在晚餐上花費大量的錢給她留下深刻的印象……或者你可以讓她冷靜下來。有很多女孩對待像 ddi78外送茶這樣的約會應用程序。她會吃完她昂貴的晚餐,然後把那個冒煙的屁股直接帶回她家。或者,如果她是一個體面的人,你可能最終會讓她感到不舒服。

一個男人在我的第一次約會中花 1000元以上,這感覺有點奇怪。它可以產生一種責任感,使整個情況變得不舒服。這並不意味著我不再可能和他睡在一起,但這確實意味著我開始懷疑他是否想收買我……而沒有人願意有這種 mmi68外送茶的感覺。帶她去一個不錯的地方,當然,但如果她穿著她最好的舞會禮服,那麼這是第一次約會的壞地方。

遠足:她提到她喜歡在約會資料上遠足。你很活躍,她看起來很活躍,一起去遠足聽起來不錯,對吧?錯誤的。你知道有多少人讓我第一次約會去遠足嗎?很多。你知道我說了多少次是嗎?零次。我計劃活得足夠長,成為我孫子孫女的負擔,我不會最終被困在一個沒有標記的墳墓裡,也不會被囚禁在山上有眼睛的地方。

令人震驚的是,大多數女孩不會同意和素未謀面的男人一起去僻靜的遠足徑。她不會告訴你她不舒服,她只會拒絕你或鬼魂。另外,你真的想讓她在看到你的 ddi78高雄外送茶之前看到你的坑漬嗎?吶,伙計。幫自己一個忙,避免帶她去任何僻靜的地方,或者出汗。

電影:電影是第一次約會的經典之作。你買了一些價格過高的零食,你的手放在爆米花桶的底部,通過一層融化的黃油和鹽輕輕撫摸對方。所以。他媽的。浪漫。開個玩笑,這是一個可怕的計劃。你們將坐在一個黑暗的房間裡。

你會聞起來像黃油。如果你事後愛撫她,你會在她的臉上留下一抹油漬。這真的是你想要的初吻嗎?30% 的嘴唇,70% 的油脂?很熱。說真的,根本沒有機會交談或了解彼此。第一次約會看電影或獨自一人坐在陌生人旁邊之間的交流水平實際上沒有區別 - 之後被 ddi78外約的機率大致相同。

飲料:出去喝酒很常見。沒有什麼比靠在約會對象耳邊大喊問題更性感的了,只有她靠在你身邊尖叫,嗯?隨著音樂震動桌子。喝飲料很好,但要提前做一些調查,並選擇一個氣氛友好的地方。如果你們在嘈雜的 ddi78外送茶美女寫真人群中聽不到對方的聲音,或者可能在浴室裡染上淋病,那麼這不是初次約會的好地方。

博物館:她上過大學。你上過大學。你們應該在一個每次咳嗽時都會大聲迴響的大房間裡看舊畫,以此向對方展示你們有多聰明。我真的需要添加其他東西嗎?第一次約會不要帶她去博物館。你希望能夠和她交談,除非你想要一打陌生人和 150 歲的老藝術家的觀眾,否則博物館是一個糟糕的地方。梵高有一大堆女士問題。看在上帝的份上,他他媽的把他的耳朵剪掉了,如果你不想和他第一次約會,他會理解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